|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山东欧拉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水泥纤维板, 菱镁板, 复合保温板, 轻质隔墙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专业墙板机
专业墙板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9专业墙板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1 13:06
  询价
详细信息

“专业墙板机”参数说明

品牌: 兴通 形状: 表面凹凸型
导热系数(常温): 0.05W/(m·k)以上 应用范围: EPS外墙保温系统
形态: 层状 材质: 玻璃纤维

“专业墙板机”详细介绍

山东欧拉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轻质墙板机 - 生产工艺及成份 轻质 墙板机主要使用轻骨料(膨胀珍珠岩、陶粒、页岩、EPS颗粒、火山灰渣等)、胶凝材料(水泥、石膏、菱镁水泥等)、填充料(粉煤灰、炉渣、植物纤维、尾矿、建筑垃圾等)、增强材料(玻璃纤维、钢丝、塑钢等)、通过计量、混合、搅拌采用模具模腔成型的工艺生产制造的板材称为轻质墙板。 主要用途:用于框架结构房屋的内外维护墙体。 板材相关特性:1、外形几何尺寸精度 2、力学性能指标 3、隔音、防火指标 4、板材干燥收缩值 生产工艺: 成组立模生产工艺 、平膜法生产工艺 轻质墙板分类: GRC轻质墙板 、石膏墙板 、菱镁墙板 、复合夹芯墙板 、纤维面板复合夹芯墙板 、无机复合保温板 、、方孔墙板、建筑垃圾墙板 、尾矿墙板 详细规格, 山东欧拉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近年来在由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引燃的火灾事故频发,建筑物外墙外保温系统的防火安全性,受到国家相关部委的重视。公安部分别发布2009年【46】号《民用建筑外保温系统及外墙装饰防火暂行规定》文件和201年【65】号《关于进一步明确民用建筑外保温材料消防监督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文件,对住宅、公共建筑、玻璃幕墙建筑的外墙保温材料作了十分明确的要求,明确指出建筑保温材料必须使用A级不燃材料,导致建筑外墙保温使用A级不燃材料成为必然趋势。水泥发泡保温板属不燃材料、无毒、环保、低碳是国家大力提倡的一种新型节能利废保温材料,其防火性能达到A1级。水泥发泡保温板是目前墙体保温和墙体保温防火隔离带最理想的保温材料,也是符合国家建筑节能推广要求。 详细水泥纤维板,菱镁板,玻镁板,墙板机,复合保温板,以及生产设备的了解!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